close

 


Motorola W 系列新低價手機


 





Motorola 六月份發表6款台廠代工的低價W系列手機,除了 W220由奇美通訊供貨外,其餘機種都是華寶代工。

這幾款低價手機較引人注目的為 W220及 W375折疊機(上圖),W375外觀類似KRZR K1,鍵盤佈局也相當雷同,同過去 V3/U6一樣大玩鮮豔配色,共有黑、白、橙與粉紅四色,少了 KRZR K1金屬蝕刻的貴氣,塑膠感較重,功能大多精簡到入門級手機的水準,除了30萬相素的相機之外,還有 FM 收音機,可使用2.5 mm的耳機來直接收聽。

而 W220較 W375更低階,少了相機功能多了 Push to Talk,卻配備了10MB的記憶體,反而 W375僅1.5MB,豈不怪哉?更奇怪的是更低階的 W200 甚至內建32MB記億體,這麼怪的策略,真有點讓人想不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瑟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