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脫序中 (3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早上看到MAKIYO新聞真是震驚、生氣!

上一篇文章真該撤掉

而且,他是該被全民狂罵!

 

當初會對這新聞事件有感而發

開始於....台灣年輕人的模仿怪現象

對於S幫的好朋友們說的、做的...都可以成為年輕人“做人”的範本

甚至說話用字、口氣、咬字...

直到也許同這批年輕人對MA的同聲撻伐...

有沒有發現...現在年輕人說話有一種“口氣”跟小S一模一樣,蔚為流行><||

國標舞...這在以前都是媽媽們在跳的,也因為小S而在年輕人圈子流行起來!

咦...離題了!

另外,Makiyo事件也讓我看到他公司的危機處理真是糟糕,

第一時間開記者會是對的,但是要以道歉認錯為主

算了,整個事件無論他們怎麼做,都令人吐口水啦!

 

 

後話....MA媽好辛苦,但是那天她露面袋的那頂帽子,真可愛!

 

 

凱瑟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打司機明明是那位日本人

怎麼新聞一出來矛頭全指向Makiyo???

她錯在沒有奮力制止他朋友打人

但是打人的終究是那位日本男生!!!

 

現在的“網友”真的很誇張

很多事端總是可以誇張的聊成“國際”性

動不動就發動一些讓社會動盪的活動

反日活動、反Makiyo活動......

 

我對Makiyo沒什麼特別感覺

但是他常上節目說一些他的荒唐生活,感覺大家都很愛聽

甚至年輕人仿效、嚮往、比較...

現在也許是同一批年輕人在反Makiyo

 

我只是要說,Makiyo看來就是個沒心機相對也沒啥思考能力的花俏女生罷了

真的不是他打人,醉成那樣也許當時打人的畫面他根本就沒印象

他該被罵

但是是他媽媽、警察該狠狠地罵他

網友、觀眾....就念念他也當當借鏡就好

 

千萬別搞到國際去了!!反日...???這太誇張了???

凱瑟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大家老是說...向前走,無須回頭看

放心啦,我步伐大邊回頭一下,還是可以保持優雅的

何況,不回頭治治這些背後放槍的人...那像是我?!

cape1.jpg

文章標籤

凱瑟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傷口貼上ok繃只會悶到惡化,
讓傷口習慣可能又傷到的風險。

ok繃是用來遮疤痕。
疤痕比傷口還脆弱。

有些人戴帽子會有安全感..

OK繃...貼著,也是種安全感。

凱瑟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hanel 2011秋冬新配件

寬版手環 NT$54,600

NT$54,600.jpg  

一種亮晶晶的不俗品味

金色配亮鑽...一定要用品牌的撐!!

凱瑟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MSN的[My Spaces]已經停了


要大家搬搬走


所以我搬來這裡!!


可是我這裡本來是介紹3C新品為主題,


現在跟凱瑟琳的自私世界都混一起了




最近思考邏輯很不現代,有點傳統


所以不如先叫...凱瑟琳的鄉土味吧

凱瑟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木柵線捷運上,通常我很帥的站著都不用扶!
今早,人一樣爆炸多...
快到站時我不知道自己是血糖低還是怎樣,
大家都站穩穩,就我摔到別人的身上!
一早我就很ㄏㄧㄠˊ嘛...有擦口紅啦...
重點是...我整個趴到一位男生的背上!
他的後肩膀留下我的口紅印....sorry! 這時間他應該在罰跪吧><
 

凱瑟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對於阿拉伯數字....我認識他們很久了,很熟!所以有感覺
1...整天杵著很正直,悶!
2...的興趣是照鏡子 頗自戀!
3...長的假假的,心機有點重!
4...的樣子就是匹馬   帥歪!
5...她是位固執的孕婦,你不讓座她會瞪你!
6...應該是 7 的太太,成天賴著 我覺得她很不獨立!
7...是位很穩重的大哥哥,超聰明的!
8...你不覺得他是位諧星嗎,很搞笑!
9...好優雅的小姐,溫柔的那種姊姊!
0...他不是人,他是橡皮圈!
你喜歡誰?

凱瑟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不喜歡小孩..我不喜歡寵物  
但是...這照片..實在很令我.........
 
真的嚇到妞妞了...

凱瑟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午休....就怕一趴下去睡,醒來就一頭白髮..

要午睡,真是要具備身心健康的心情!
整個的不安+壓力湧來湧去....還是保持清醒!
...緊張
→就會心跳加快就會肚子痛就會烙賽....


凱瑟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ㄎㄥˋ!   x100
真是沒遇過工作壓力大到...這地步!
不就工作嘛....
這幾天 這專案  真是擔心自己哪天起床 就一夜白髮 !
有啦... 
幾百年前導一場大秀...那次也讓我壓力大到快鬼剃頭!
 
為工作壓力大?!...實在不是凱瑟琳的個性
同事說我忙到沒時間吃飯!!... 
我說 ..我只會吃飯吃到沒時間忙!
這才是我嘛!
 
 

凱瑟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都算是種儀式吧...刪光光....還要賣光光 
去年這時候買這玩意時................  
 
   JOAN 039        DSC00646
 
應該是上上周五囉...我用這工具讓自己糗 讓自己丟臉...    
回家二話不說..po上網拍掉 
五天賣掉了!
 
嗯...理智提醒我...打包記憶還是要精打細算。   
 
 
 
 

凱瑟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年了...  
一年又多幾天了...  

去年這時候............. 

凱瑟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發現....凱瑟琳
又開始狂刷馬桶洗廁所了....

才驚覺...
事情過了..一年了吧
原來全部還在腦子裡 沒忘

那股冤枉勁.....塞到現在....還在 還在 還在...ㄎㄥˋ
沒機會解釋,也不用解釋了

常想,萬一在路上遇到他
我該打招呼嗎?
我該笑咪咪嗎?
還是當沒看到,裝帥氣的俗辣樣走過?
或是,盯著他看 別招呼?
(好啦..我知道我想太多啦,因為不會遇到,他也不會理我)


..................................................

據說,很多人會用刷馬桶發洩情緒
常常,我身邊的人會沾到這光
...


凱瑟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最近肥嫩點..(好久了阿)
那天....
姊姊型友人  用很溫柔+誠懇的口氣跟我說
你的樣子..人群裡看起來很粗重
ㄎㄥˋ..
我也沒胖到這地步好嗎
冒著青筋  ..客氣的回說..是阿  是重了點  但是不至於粗吧
 
她很嗲的笑說..
呵呵呵...我是說你樣子很 出眾 啦
 
....
喔!謝謝! 下次說話請捲舌!
 

凱瑟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咚:
M1(我的DC)就在我說要把她拍掉
隔天..莫名其妙先壞掉
又隔天..我拿到sony不花一毛錢 修好了咧^^
 
 
咚咚:
昨天一早 打了個噴嚏
那股瞬間爆炸威力 竟硬生生把脖子...扭了
到今天依然不能轉動
痛到前胸貼後背
 
 
咚咚咚:
最近..在公司  就是很賭藍
一整天煩躁  內心殺氣騰騰
幾乎很準時下午3:50..恐怖的連續哈欠就會襲擊
 
 
咚咚咚咚:
下班回家途中
常會提早一站下車
坐在市府站的椅子上..想想想..恐恐恐..慌慌慌
看著車子經過三班...第四班跳上去 繼續下一站到家 
 
 

凱瑟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男生應該遇過 被女生說:我有喜歡的人了!

這話對男生來說..不算太傷..還算OK啦!

但是  萬一女生遇到呢?

當女生聽到對方跟他說:我有喜歡的人了!

當下要擺出什麼表情? 

乾笑?  (..嘴角還會顫抖 )

飆淚?  (太悲情..很難演)

惱羞成怒?  (這最多人選擇)

不然說...我早就知道了啊! (心裡os..ㄎㄥˋ)

 

反正..遇到這類狀況..就是一個糗啦 !

 

 

凱瑟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感覺"....這東西真的很討厭
"反省"....這動作還真是簡單
"實踐"....這玩意還真是困難
 
今天...不過是2008的第三天
離明天上班還有15小時
離放假星期六還有一天

凱瑟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年底喔
DSC05434
是他!!...上班時間坐在我面前盯著我。
 
DSC05442
是他!!...隨時聽我說話,也說話給我聽。
 

凱瑟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忙什麼?? 阿就...................................
 

 
最近好多石頭...量還挺多的
我走路習慣裝優雅,怎可以有石頭絆我
 
 
加上我做人高調,當然要一邊搬一邊叫
這麼一叫,又有人來湊熱鬧
不是幫我搬,而是搬來放....ㄎㄥˋ
 
 
凱瑟琳也不是啥等閒之輩...也絕對不是善類
這些石頭...我不會搬去丟
等我搬完
.....
 
我一顆顆拿來砸你們
 
 
 
 
 

凱瑟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