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走在夜市裡

就為了想超捷徑

 

 

人群裡,因為撥開兩位手勾著手的"路障"

惹毛了她倆,罵了我一頓

 

 

取下耳機,狠狠的轉身,問她有什意見

 

 

她說:...

你可以說"借過"阿

 

我說:...

可是我不想跟你借阿怎樣

...

 

 

感覺她兩身邊那位黑社會..我不確定是不是同夥

 

沒種的我...

戴回耳機...堅持露出女殺手的眼神

....閃吧

 

 

10點多才下班回家

 

真的很冷

 

一個人等公車...等好久

 

真的很冷

 

索性

 

 

走路回家吧

 

才會......................經過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瑟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