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嘛! 是我提出要交換禮物的,誰知道我一個重感冒都忘光光了

可是我獲得我一直想要的閃亮橘的馬克克!

我隆重到要紀錄開盒過程.....

A01  02

盒子當然是環保再生材質

04  06

出現囉! 跟我喜歡的那個..一模一樣耶..(廢話><||)

重點是底部的橡膠材質,跟杯墊一樣,放的時候不會咚吭的聲音囉!

05  08

是一大早,所以當然注滿咖啡,只是....

裡面的咖啡是蓋倫煮的,真的難喝出口碑了。

07 

閃亮橘...銷魂哪!!  


 

以上感謝...

麻煩我大姐買綠豆椪的"卓ㄟ" 

曾經被R&D里歐棄嫌的Sony M1 DC

凱氏警衛區桌面

凱氏眼睛

球小糯遠方乾瞪眼

蓋倫壞口碑咖啡

即將過期的2007桌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瑟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