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很高的男生
卻....
有過197公分的男朋友
走在街上..
感覺像隨時助跑... 要撐竿跳似的
 
 
我不喜歡太瘦的男生
不喜歡撞到他骨頭 我要噴肌樂的感覺
卻...
有過120公斤的男友
首度有夢寐以求的..."小鳥依人"的感覺
 
 
 
我不喜歡年輕男生
因為我已經夠幼稚了..不需要結伴幼稚
卻....
有過大我11歲的男友
沒有比較成熟啦
因為老是計較他愛我多 我愛他少
愛喝酒..愛計較..愛抱怨..愛以死威脅...
令我..分分倒
 
 
很多女生被問到,妳交男朋友條件是什麼?
往往會很謙虛的說,不用條件啦,男人就好!(甚至是人就好)
千萬別這麼謙虛
 
我們女生可是很嬌貴又有條件驕傲的呢
開條件?那是一定要的
趁能開,盡量開
不如先買張2G的記憶卡..把開好的條件存滿!!
遇到這問題....直接用手機秀給他看阿
 
 

其實..我好像已經到了"是人就好"...的梯次了...冏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瑟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