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show 冰箱磁鐵


先用白話解釋..Sideshow這意思ㄛ,以電腦來說就是目前vista系統較常見的另一個小螢幕


比如說,你的手提電腦包,可以有一個Sideshow,可以看到你電腦的郵件.時鐘...之類的啦




搭配 Vista 的新功能 Sideshow 目前為止已經出現在筆電背面、遙控器和包包等各種地方,但冰箱磁鐵?老美也太有創意了點吧?這塊由 ricavision 推出的 MK140FM 概念「磁鐵」不僅有 sideshow 的功能,還可以在上面寫字,代替便條紙的功能。螢幕本身有 3.5" 大(可惜只有 QVGA 解析度),不過一般使用下電力至少還可以撐個 16 小時,也可以接上 AC 電源線,不過這樣就沒有磁鐵的方便性了。

當然,Sideshow 只是個附屬的螢幕,所有很多功能還是要連到一台裝著 Vista 的 PC 才能操作,但不管怎麼說,這算是一個非常有創意的 sideshow 應用了,接下來會有更多出現在日常生活中的 Sideshow 實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瑟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