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性黑白分明的 LG KE850 PRADA 機即將上市


Casper Kao on Jan 18, 2007, 7:56 PM ET
Filed under: 行動電話, 特色玩意




對 LG KE850 有興趣的朋友,好日子不遠啦!根據 LG 最新發佈的新聞稿,今年三月底就會在台上市了(售價未定,歐洲是 600 歐元左右,合台幣 26,000 左右...),不過,請到 PRADA 專櫃購買!(實際在台銷售狀況目前還不清楚,是否有未貼牌機也不確定)

這款手機的規格,也一併公佈了;GSM 三頻(900/1800/1900)加 EDGE,(近乎)全觸控操作,3 吋螢幕解析度 240 x 400、尺寸大小 98.8 × 54 × 12 mm,2mp LED 閃燈相機(Schneider-Kreuznach 鏡頭),2 倍數位變焦;內建 8MB 記憶體,但支援 MicroSD 卡擴充,藍牙傳輸;多媒體部份,可播放 MP3, ACC, ACC+, WMA, RA 等音樂格式,影片則支援 MPEG4, H.263, 3GP;文件閱讀(不能編輯)功能則支援 ppt, doc, xls, pdf, txt 等格式。


Continue reading 個性黑白分明的 LG KE850 PRADA 機即將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瑟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