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從電視購物買到這款Gemia面膜

對我這位對保養一點都不懶的人來說..

太。奢侈

因為,害得我根本不用再用其他保養品了

這對你們這些懶人來說,我是報佳音。

外盒-中文  

很水很保濕

你可以試試敷在臉上,同時用手抹一點外層的精華

大方的往脖子擦下去

我發現脖子超水的,跟擦"霜"不同唷。

之前我敷SK2時,總有在揮發水份的感覺...(激)

 

會把臉拉緊,提高高

敷著的時候,是有臉皮被拉緊實的感覺

重點是,我可以講話,不需要憋著臉

這點我力推!

gemia面膜-正    

隔天上粧很服貼,不上妝也有實力

我是愛漂亮,化粧是我的愛好

但是,敷過Gemia隔天,總讓我覺得捨不得上粧

毛孔有縮小,細紋也像填滿似的

總之,讓處女座的小陳小姐總算滿意

不上妝的日子,就是我上班不遲到的黃金期間

不遲到就不會有下床氣

沒有下床氣我就會好好跟警衛室的大哥笑咪咪

 

可以買,因為可以抵掉你的瓶瓶罐罐

我記得當初買一千元左右吧,好幾盒

我已經介紹給妳們知道的機歪球力小姐用

難得他很推崇,一路用到現在沒嫌過

PS.別來找我買,自己去購物台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瑟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