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戀愛關係"....真是亂到另我咋舌的境界
 
 
不過才上個月吧
 
......
 
 
 
他要我幫他追女友
 
幫他裡裡外外....包裝一番
 
還陪約會呢!!
 
 
他說
 
他好喜歡這女生
 
獻殷勤的程度
 
雖然沒創意
 
但也算是...老好人招數
 
是人都會說...."你...好nice喲"!!
 
總之在她身上花了"點"錢...花了"點"時間
 
 
 
 
 
 
記得後來我問她..你喜歡她什麼?
 
她說
 
1. 身材好
2. 很美麗
3. 是老師
 
凱瑟琳無言..............................凱瑟琳無言
 
也對..選媳婦...是這樣的
 
 
 
據說
這女生,一路就一直拒絕當非朋友關係
 
挺執著的
 
 
 
 
凱瑟琳掐指一算,約莫經過三週吧
 
聽他說起新戀情
 
他也說...好喜歡好愛她
 
 
 
這回沒有約我幫他改造了
 
我想,是因為這回的品味水平落差較小吧
 
 

 
 
 
 
 
呵呵
 
這下帶到"軍公教"這玩意兒囉
 
他自己是"軍"
進行式的是"公"
沒追到的是"教"
 
都是這位"軍"害的....真的太閒了
 
難怪政府會有18%的策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瑟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