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椒麻雞聊了一些他工作的事...
 
最近他和部門美術有點溝通不良(天下美術都這麼自以為是嗎)
有時恨到想從背後掐死他
卻..因為昨天加完班一起回家路上
路口分開前...椒麻雞看著那位機掰美術
突然心酸酸了
 
想到他..小小女孩好辛苦的要擔起家裡重擔(說到他家男人......ㄎㄥˋ)
9月計畫要結婚了,家裡毫無能力資助,全靠自己
這時候椒麻雞突然把對他的氣....丟掉了!疑惑
腦子想的只有要如何在公司幫他promote
椒麻雞真的是很好心,他是我認識的家財萬貫朋友裡最善良不驕傲的一位
 

 
這年頭家裡有錢小孩,其實算多
年紀輕輕,家裡已經幫他準備好國內外念書學費
年紀一到,機車汽車也幫他準備好(也不管有沒有駕照)
生活無憂,工作無慮
結果這些小孩變驕傲了
隨時等受尊寵,不懂謙虛,不懂和善
 
我真的希望這樣的小孩,能平順一生
千萬別跌倒
 
萬一跌倒...........自己起來啦
 

有點離題了
椒麻雞是位個性很好的小孩(雖然越來越胖!!)
他本來是在抱怨公司美術(我有幫忙罵半天)
卻因為說到不捨處,而哭到令我也鼻酸(還是單純鼻塞?!)
 
天下美術理由永遠一樣
怪文案不好...怪圖庫不好...怪時間太少...怪改來改去溝通太少
當然優秀的美術也有
...我合作的都很優啦><||
...我認識的更優..像..驕傲的那位愛穿高領衫的阿..><|||
 
 
 

 
寫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瑟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