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凱瑟琳
又開始狂刷馬桶洗廁所了....

才驚覺...
事情過了..一年了吧
原來全部還在腦子裡 沒忘

那股冤枉勁.....塞到現在....還在 還在 還在...ㄎㄥˋ
沒機會解釋,也不用解釋了

常想,萬一在路上遇到他
我該打招呼嗎?
我該笑咪咪嗎?
還是當沒看到,裝帥氣的俗辣樣走過?
或是,盯著他看 別招呼?
(好啦..我知道我想太多啦,因為不會遇到,他也不會理我)


..................................................

據說,很多人會用刷馬桶發洩情緒
常常,我身邊的人會沾到這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瑟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