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發表 mylo 掌上設備





Sony 發表了新 mylo 掌上設備,我們倒是覺得其是很多產品的融合物,包括了 PSP 的設計元素,OQO 的功能性, Nokia 770 的某些性能,或許還有點 Ixi OGO的 痕跡,經過變通,就成了嶄新的 mylo,意思是 my life online,隨時隨地上線,就是你可以帶著它隨處移動。

Mylo 支援無線 WiFi,可以讓你瀏覽網際網路、個人多媒體娛樂、內建的 Skype 可以讓你輕鬆 VoIP,2.4 吋的液晶螢幕,1GB 的內存和 QWERTY 鍵盤,還是使用那費錢的 Memory Stick;可以讓你很容易就想起
UX 系列的 UMPC。對了,它就是 UMPC的 小孩專用版,將於9月份上市,預計售價為350美元,約新台幣 11,000 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瑟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